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管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 09:22

3月17日上午,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业和信息化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山东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代表局党组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系统回顾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强调必须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治能力建设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在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一番苦功;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必须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不断提高各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必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要从4个方面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治能力建设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二是党的理论创新发展到新的境界;三是信息通信业发展面临新的风险和挑战;四是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复杂。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张洪溢同志代表局党组从5个方面对2021年山东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着力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四是强化作风建设,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五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上,局党组书记与其他班子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

局党组成员及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