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伟大事业
山东管局张洪溢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8 17:32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工作安排,6月28日上午,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伟大事业——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邮电发展》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党课。

张洪溢同志结合个人学习心得,立足通信行业发展实际,从党的历史与红色邮电史、党和国家领导人与新中国通信事业发展、我与邮电改革发展等三个方面,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鲜活、催人奋进的党课。

张洪溢同志指出,我们党的事业的发展历程,与红色通信的成长及其作用的发挥息息相关。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历史,也是一部红色通信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历史。

张洪溢同志强调,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的信息通信事业发展才会越来越快,人民群众的生活才会越来越美好,我们的国家才会越来越繁荣强大,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才会越来越接近实现。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努力为实现山东信息通信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