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范华平副省长调研山东通信业反诈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9 09:57

10月18日上午,范华平副省长赴山东省通信管理局调研山东通信业反诈工作。

范华平在山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听取了通信业相关工作汇报,调研了反诈平台、疫情大数据业务支撑平台等情况,对通信业在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支撑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范华平要求,通信行业和公安机关要始终把网络安全和个人隐私保护作为共同任务抓好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严格落实网络安全、信息安全各项措施,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要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共同任务抓好落实,加强协作配合,持续推动平台共建共享,不断完善机制体制建设,切实提高综合治理能力。要始终把强化内部管理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好落实,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加强内部制度建设,积极组织教育培训,促进规范管理。

范华平还参观了山东通信业5G科普与应用体验厅。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贞军、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槐国栋、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张洪溢,山东联通、移动、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