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山东管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8-16 18:29

为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8月16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张建峰作辅导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张建峰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的生动实践,深刻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位,全面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深入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方针,明确提出党员干部要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敬畏群众、敬畏人生。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静在主持专题讲座时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坚持完善制度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锚定“走在前、开新局”,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廉政教育对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自省自警,严守纪法规矩,自觉正风肃纪,强化使命担当,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