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山东管局部署全省信息通信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9 14:40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部署,5月6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全省信息通信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会议,宣贯工信部2023年行风纠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2年全省行风纠风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联通、山东移动、山东电信、山东广电、山东铁塔公司,浪潮集团公司、长城宽带青岛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强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朱林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山东信息通信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部省工作部署,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促发展、提能力、优服务,行风建设主要指标和重点任务全部完成,信息通信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有力支撑了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行业要聚焦突出问题,抓紧抓好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不断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部定指标、行业目标和企业任务的全面完成。二是要狠抓重点工作。推动“千兆山东”建设、5G深度覆盖“百千万”工程等落实落地,强化互联网行业发展指导,加强电信服务监管,深入治理骚扰电话、垃圾短信,持续加大电信网络诈骗治理力度,不断提升应急通信和网络运行安全保障能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三是要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类媒体、多种形式开展行风纠风宣传教育,积极展示行业改善服务、支撑保障的做法成效,努力营造重服务、树新风的良好环境。充分发挥社团组织等的作用,加强交流互动,回应社会关切,共同打造山东通信业品牌。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山东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山东联通、山东移动、山东电信、山东广电、山东铁塔省级公司总经理、分管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内互联网企业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青岛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各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主任,各电信企业所属市、县(区)级分公司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14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