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山东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7:18

4月26日上午,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洪溢首先宣读了工信部关于朱林玉同志晋升山东省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的文件;随后,朱林玉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张洪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干部培养,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部省和管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核心要求推动落实;务必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落实;务必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推动落实;务必要紧盯具体目标推动落实;务必要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确保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二、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在干事创业中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全局干部职工坚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信念,勇于到基层一线和矛盾集中的地方担苦、担难、担重、担险,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要树立愚公移山的精神,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遇到困难挫折要撑得住、关键时刻要顶得住,要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难,在实践锻炼中强筋壮骨,在大战大考中磨练本领。局党组始终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全面客观准确评价干部能力表现,把能扛事、善尽责、办成事的优秀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三、严守纪律、不逾底线,“知敬畏,存戒惧”。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执行部省和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勤于自省自警,怀着对组织、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用干干净净的手办干干净净的事。要树立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习惯在“聚光灯”下用权,在“放大镜”下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做组织放心、社会信任、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