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山东管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 15:21

2月23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回顾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大力加强组织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着力加强纪律建设,全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服务保障信息通信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按照部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开创山东信息通信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一是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四是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会上,还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传达学习《工业和信息化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关于2021年以来部分典型案例情况的通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    会上,网安处党支部、青岛管局党支部作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及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