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赴总体国家安全观济南市教育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17: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观,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4月26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总体国家安全观济南市教育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展馆按照“序厅、尾厅+三个展区+专题馆”的格局设计,通过大量照片、图表、视频和实物,充分展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形成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全面实践。

在展馆内,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解说员的讲解,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影像、图片文字资料和实物模型等,系统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发展进程和具体实践等内容。

“居安思危,则终不危。”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到信息通信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