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6: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4月9日下午,山东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济南市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在陵园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在烈士墓地,敬献花束,介绍革命历史,深切缅怀为共产主义和革命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革命先烈表达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灵魂深处经受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锚定“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目标,按照“务实监管、创新发展、勠力同心、保障安全”工作总体思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推动全省通信行业更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