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18:05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17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王静同志出席,并与大家共同分享心得体会。

会上,局青工委委员代表及新入职的6名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认识体会,查找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和期待,坚定理想信念,以高昂的精神斗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王静同志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至今积极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并配合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成效显著,特别是刚刚加入管局队伍的新同志,展现出了青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王静同志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的“九个必须”“五个庄严宣告”等内容,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王静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曾对当代青年提出了六点希望,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对青年人也寄予了厚望,体现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视。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王静同志最后针对如何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要求和六点希望,结合管局工作实际,向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永不懈怠。青年人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对于机关青年来说,首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同时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力争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快成才。二是要守纪律、讲规矩。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党的六大纪律,认真执行管局工作制度汇编相关规定,严格按照我局“严、实、细”工作作风建设提升行动方案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从细处着手,从点滴做起。三是要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立足本职,敢于担当,迎难而上,为网络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与会青年党员干部都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认真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继续扎实投身工作,办实事、开新局,为山东通信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