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管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16:22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激励局机关女干部职工为实现山东“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根据省直机关妇工委《关于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3月4日下午,局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在局四楼会议室学习党的理论、观看普法知识片、开展法律知识竞赛答题并进行了座谈,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静主持活动。

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首先致辞,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发挥优势和特长,发扬沂蒙精神和红嫂精神,热爱国家、热爱党,热爱事业、热爱家庭,更要热爱自己、肯定自己,调整好心态、身体,更好地投入到工作、生活。

按照活动安排,全体女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八”妇女节寄语;观看了《民法典》——协调婚姻家庭、《反家庭暴力法》——清官“能”断家务事等普法知识片;进行了以《民法典》为主要内容的法律知识竞赛答题。在交流座谈中,大家踊跃发言,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履职尽责,扬长避短,建功立业,争做优秀职工、文明公民,共同推进管局文化建设和各项工作。

3月5日,党员女职工代表赴广饶县大王镇中共刘集支部旧址参加局机关党委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