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管局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14 15: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5月13日下午,山东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指导,山东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来自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的7支队伍共21人参赛。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安小明处长,山东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率全体班子成员,与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比赛。


党史知识竞赛包括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各阶段重要历史活动,题型涵盖选择、填空、影音、简答等。参赛选手均做了精心准备,现场对答如流,精彩表现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拼,办公室党支部人员组成的“巾帼建功队”获得一等奖。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静在讲话中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党史竞赛,进一步推动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进一步促进管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促进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