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通信业在第二届山东省网络安全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6 15:41

10月13日,第二届“泰山杯”山东省网络安全大赛在济南落幕,山东通信业斩获佳绩。其中,山东移动队、山东电信队、山东联通队分获团体比赛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2人获个人二等奖,5人获个人三等奖;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山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山东管局副局长沈泳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省通信管理局等15个部门联合主办,是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高水平网络安全专业赛事,吸引了全省64家单位81支队伍243名选手参赛。

比赛以现场竞技形式分别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和解题夺旗赛,充分考察了参赛队伍对网络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综合运用、攻防实战应用水平以及网络安全问题的解决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大赛全程面向全网视频直播,同时在线观看人数超过10万人。

第二届山东省网络安全大赛是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宣传周“四个坚持”重要批示的有力举措。大赛成功选拔挖掘了一批网络安全优秀人才,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学用网络安全技能知识的热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