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山东黄河河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08:5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23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山东黄河河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同开展理论学习和观摩交流活动。

学习组成员先后瞻仰了泺口九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山东治黄文化展厅,观看了山东黄河宣传片《大河润齐鲁》、山东黄河水利基层党建示范带线上集成展厅,深入了解黄河文化,了解党领导山东人民治黄的壮阔历程、辉煌成就和山东省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具体实践。

参观结束后,大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均表示,要发挥好青年干部的独特优势,笃学力行,立足岗位,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实际行动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