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16:05

2月25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党组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处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张洪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及工信部党组有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我们要按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通知要求,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体要求,按照中央部署及部党组和省委要求,联系我局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收到实效。要提前谋划,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力戒形式主义,落实落细每个步骤每个环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3月5日安排的赴广饶县大王镇中共刘集支部旧址和《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定要组织好、见成效。要把学习工作贯穿于始终,营造浓厚氛围。紧密结合我局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工作实际,把准“落脚点”,防止“两张皮”,把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激发干劲热情、破解发展难题的实际行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狠抓各项任务措施实化、细化、具体化,确保通信行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