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岛市召开争创千兆城市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3 14:09

6月1日上午,青岛市召开争创千兆城市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耿涛主持会议。青岛市通信管理局局长苏建防在会上汇报了创建千兆城市相关指标分析情况。

会议指出,做好千兆城市创建工作是青岛市“转作风、创一流、当排头”的一项具体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找差距、补短板,加快数字基础设施建设速度,力争在11月底前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强化场景应用,以建促用,建用并举,聚焦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城市管理、民生改善,推动各类应用场景尽快落地;要加快产业集聚,以创建千兆城市为契机,打造形成双千兆网络战略性产业集聚区,加快建设全国一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要压实责任,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健全统筹协调机制、分工协作机制和工作调度机制,以创建千兆城市筑牢“数字青岛”智慧城市建设根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