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1年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山东考区)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10-21 11:34

10月17日,2021年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山东考区)顺利进行。

今年山东省报考人数共3170人(初级1183人、中级1987人),设山东公路技师学院(济南考点)、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潍坊考点)2个考点、114个考场,专设6个隔离考场;安排监考老师240名,考务工作人员30名,主考和督导员26名。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根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坚持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两手抓”的明确要求,考试前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具体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考点管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要严格落实《关于2021年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考务工作,规范考试流程、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按照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山东管局分别向济南市、潍坊市进行了考试报备,并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山东通信职业水平考试疫情防控指南》。两市疫情防控部门在考点均配备了防疫工作人员、医护人员,设置了医疗服务站、隔离观察室,配备了足够的体温计、医用口罩、消毒液、免洗洗手液等防护消毒物品。考生进入考点时,专人核验考生的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以及《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