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凌文副省长对山东通信业及山东管局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21-02-24 10:52

近期,省政府凌文副省长连续作出批示,对山东通信业及山东省通信管理局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1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1月27日,凌文副省长批示:

2020年,山东通信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5G网络建设,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主要发展指标在全国继续保持领先水平,较好完成了“十三五”发展规划主要任务,取得了新的历史性成就。向同志们表示感谢!

2021年,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工业互联网纵深发展,全面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保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月22日,凌文副省长批示: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山东通信管理局敢担当、勇作为,团结带领山东信息通信系统战疫情、促发展、保稳定、增动能,推动全省信息通信业逆势而上,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派驻机构的良好形象。

新的一年里,希望山东省通信管理局紧紧围绕省部工作部署,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推动信息通信业更高质量发展,为山东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加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将组织山东通信业认真落实凌文副省长重要批示,在省部领导下,着眼网络强省、数字山东建设全局,聚焦重点工作、关键环节,继续发扬泰山“挑山工”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更高质量推动行业发展,更高效率支撑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