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管局信息通信发展处与中移设计院山东分公司生产技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6:37

为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与中移设计院山东分公司生产技术部党支部,在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济南解放阁开展了以“共学党史,不忘初心,党建和创”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孙信波参加活动。

在济南解放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各种历史照片、文献资料、珍贵文物,瞻仰了济南战役英雄谱、荣誉墙,了解了济南城墙遗址变迁的过程,深感和平与幸福的来之不易,更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和目标。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发扬泰山“挑山工”精神,推动山东通信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数字强省建设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