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现场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09:25

1月15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现场述职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主持会议。

会上,5位支部书记逐一围绕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等方面,汇报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年度重点任务、推进问题整改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局党组成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点评,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



张洪溢强调,要对标部省工作要求,狠抓贯彻落实,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在政治建设上有新作为,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和党性教育,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在创建模范机关上有新面貌,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模范机关建设走深走实。在提质增效上有新进展,坚持学思做结合、严实细结合、上中下结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在抓基层打基础上有新气象,持续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