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08 09:22

年末岁首,山东省通信管理局采取多种方式,在全行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为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信息通信保障工作,山东管局要求各电信企业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在加强技术手段建设的同时,严格落实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围绕事故易发、多发环节和重点场所、部位,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2020年11月17日,管局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前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近期重点任务孙信波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企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多措并举,做好检查指导与督促整改。

元旦前后,管局专家检查组抽查了济南、济宁两市电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营业厅、机房、通信基站等关键部位。从检查情况看,各企业组织领导、责任落实、风险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落实总体情况良好;针对检查发现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立即整改,举一反三开展全面自查自纠。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天气变化等因素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