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管局调研省内通信设计施工企业

发布时间:2021-03-04 15:26

2月22日至26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一行分别到中移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省邮电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省信息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等通信设计施工企业开展工作调研,重点考察了企业安全生产运营情况。

张洪溢局长一行首先考察了各企业的办公环境、信息化管理平台、创新应用成果及企业规章制度、党建园区等情况,随后听取了企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在文化建设、经营管理、创新发展、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洪溢局长对各企业在推动全省5G网络建设、创新转型发展、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省通信管理局将为通信设计施工企业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积极搭建沟通合作平台,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共同推动我省5G网络发展再上新台阶。

针对企业下一步工作,张洪溢局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行业责任,加强企业诚信文化建设,真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营造良好行业发展环境。二是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完善、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保障安全生产投入,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宣传教育,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做好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是要加大投入、加强培训,着力打造专业化队伍,保证通信工程建设和维护质量,推动行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强化企业社会责任,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

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孙信波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