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管局贯彻落实2021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4 08:42

4月13日上午,山东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各省级电信企业在山东分会场参加了2021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会场会议结束后,管局张洪溢局长随即就会议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深入贯彻工信部刘烈宏副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落实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高度关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高电信服务质量、加强APP个人信息保护等重点工作;坚持有效市场与有为政策相结合,继续抓好携号转网、互联网服务监管,共同推动行风纠风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全面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2021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牢记服务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努力为广大用户和人民群众做实事、解难题。三是要结合行业年度重点工作,夯实网络服务能力,提升5G服务水平,加大民生服务力度,推动携号转网常态化运行,加强APP责任链关键环节治理,持续深化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针对近期省内部分地市携号转网乱象抬头情况,要进一步加强监管、严肃问责,违规问题一经查实,要采取责令整改、约谈通报、问责曝光等手段严厉处罚。四是省公司总经理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加强统一领导、采取有效措施,同步落实好集团公司领导发言精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