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管局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26 15:29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全省5G网络建设任务,根据《山东省5G建设“百日会战”实施方案》要求,10月21日上午,山东管局召开全省5G网络建设推进协调会。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电信企业相关负责人与设备供应商代表参会。

截至10月15日,今年全省累计新建5G基站38535个,累计新开通35453个,完成年度计划的70.9%。围绕如何更快更好地推进5G网络建设、有效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议进行了认真研讨,并安排布置了下一步工作。

各电信企业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将5G网络建设作为山东通信业“一号工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二是要加强协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三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四是要在做好5G网络建设的同时,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

就电信企业普遍关心的设备供货问题,山东管局协调设备供应商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力争适度提前供货,确保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