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管局调研山东广电网络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04 14:29

为推动我省5G网络建设和应用发展,加强管局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3月3日下午,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带队,赴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张洪溢局长一行参观了山东广电网络与华为公司成立的“5G联合创新应用实验室”,了解了山东广电网络在5G智慧港口、5G+海事、5G+4K+8K+VR等领域推出的产品和应用情况。山东广电网络董事长李建华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工作建议。

张洪溢局长对山东广电网络公司在抓党建、抓业务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全行业2020年发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重点,对广电网络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企业诚信文化建设,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要发挥企业在内容方面的优势,加强与移动公司的合作,推动5G网络建设和应用发展。四是要加强共建共享,构建和谐健康的行业发展环境。五是要狠抓服务质量,保障5G规范服务。六是要突出底线思维,强化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

张洪溢局长表示,山东管局将全力支持山东广电网络的建设和发展,积极打造沟通平台,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带领全行业大力开展以5G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为网络强省和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更大贡献。

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孙信波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