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岛管局党支部举办支部共建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09:22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创新党支部党建工作载体,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11月23日,青岛市通信管理局党支部与青岛市公安局地铁分局政工室党支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爱青岛新媒体部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在青岛市档案馆举办党支部联建活动。仪式结束后,所有党员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与伟大成就。

当天,在各党支部的推动下,青岛市通信管理局与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爱青岛新媒体部、城交大数据(青岛)有限公司等共同签约“平安合伙人”活动。下一步,各党支部还将通过联建方式共商、党建资源共享、党建活动共办等方式,深化联建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联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