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岛通信业总经理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1 18:26

6月20日下午,青岛市通信管理局召开青岛通信业总经理座谈会。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青岛管局局长苏建防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相关重要批示及全省通信业第二次总经理座谈会精神,通报了相关发展情况,研究了有关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一是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做好信息通信保障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二是切实规范电信市场秩序,积极营造行业良好发展生态。聚焦热点难点,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提升电信服务水平;加强携转服务监管,切实规范经营、服务行为,确保用户“携得了、转得快、用得好”。三是加快推进5G基站建设。结合“百城万站 百企千例”专项行动,有效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大型居民社区电梯、地下车库等的网络覆盖问题,完成全年3500个以上5G室分站点、1万个5G基站建设任务。四是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