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吉林管局、公安调研山东反诈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19:23

6月16日,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公安厅调研组到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反诈工作调研。

调研组赴山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实地了解山东管局反诈平台情况。山东管局介绍了反诈平台基本功能、防范治理成效,重点介绍了互联网诈骗技防手段等,并进行了平台演示。双方就反诈机构设置、业务管理、联动处置,以及系统建设、升级、运维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山东省公安厅介绍了公安、管局部门联动机制。调研组还参观了山东通信业5G科普与应用体验厅,观看了山东管局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演示。

下一步,山东管局将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各项措施,持续加强行业管理,提升技防能力,强化协同联动,努力开创反诈工作新局面,为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