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岛通信业圆满完成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信息通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2-06-25 20:32

6月19日至21日,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召开。青岛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全行业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峰会信息通信保障任务。

本届峰会共有全球186家世界500强和290家行业领军企业、有关国际组织与商协会以及专家学者代表等参加。按照上级部署,青岛管局牵头制定了峰会通信保障方案,对网络覆盖、通信服务、生产安全、值班值守等工作均提出了具体要求;组织各企业提前对重点保障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对重点嘉宾入住酒店的每个房间进行信号测试,制定隐患和问题清单,逐一落实整改。

峰会期间,青岛通信业联合开展保障工作。出动现场保障人员200多人、应急通信车8辆、油机发电车78辆、巡检抢修车100辆,对保障区域内的基站、室分、传输线路、机房等加强巡检。后台保障人员加强监控调度,及时组织扩容优化,共同努力,确保了信息通信畅通、用户感知良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