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03 17:32

1月31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中心组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专题,组织2023年第1次集中(扩大)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李希同志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林武、夏红民同志在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静等三位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张洪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张洪溢强调,一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注重加强年轻干部能力培养,引导年轻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在实践磨砺中提升本领。二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与时俱进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克服思维惯性、行为惰性,克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能力不足、本领恐慌,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三要扎实做好巡视准备工作,提前谋划部署,及时统筹安排,规定动作到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部省工作要求,不断推进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