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临沂、东营、德州市通信发展办组织“5·17”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0 11:20

近日,临沂、东营、德州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围绕“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结合实际,组织电信企业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临沂市通信发展办以“数智生活 智享未来”为重点,在人民广场组织集中宣传。工作人员悬挂横幅、摆设展架、发放手册、开展现场讲解,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宣讲电磁辐射、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与保护、电信反诈等知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东营市通信发展办联合公安、工信等部门,组织电信企业开展“数字东营 法治护航”宣传活动,并与市公安局联合下发文件,进一步加强通信基础设施保护工作。

德州市通信发展办、省通信行业协会德州办事处、德州铁塔等联合开展“通信让州城变得更美好”宣传活动,宣传“5·17”主题、行业发展成果、科普知识等,消除群众对电磁辐射的误解,增强保护通信基础设施安全的意识。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