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管局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9 14:41

1月28日上午,山东省通信管理局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活动,青岛市通信管理局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团拜。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致辞,祝愿全体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22年,山东管局在部省正确领导下,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绩,山东通信业连续三年保持了电信业务量收增幅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局面。2023年,山东管局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按照“务实监管、创新发展、勠力同心、保障安全”工作总思路,持续增强信息通信服务供给能力,服务山东数字经济做强做优做大,为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山东落地生根、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东篇章作出新贡献。

活动结束后,张洪溢局长、沈泳涛副局长到山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和5G应用展厅,慰问了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干部职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