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山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
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3 17:16

报考山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进入面试范围考生:

根据2021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安排,请进入山东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面试范围的考生本人,于2021年7月2日8:30-17:00到山东省通信管理局313室进行面试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审查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一、本人二代身份证(查看原件,提交复印件)。

二、本人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与网上报名照片同一底版)。

三、《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四、《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五、有关证明材料

1.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查看原件,提交复印件);

2.其他人员应聘的,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 2021年4月22日之前取得。查看原件,提交复印件);

3.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的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4.符合招聘简章“岗位汇总表”中列出的其他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查看原件,提交复印件)。

未尽事宜,执行《2021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须知》有关规定。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经十一路40号

咨询电话:0531-82092859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人事处

2021年6月23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