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5月25日-27日组织开展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2 14:32

关于5月25日-27日组织开展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规定》(工信部通信〔2016〕255号)要求,现就组织开展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报名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60岁以内(企业主要负责人除外),身体健康。   

(二)与企业有正式劳动关系。   

(三)申请人的学历、职称和工作经历应分别满足以下要求:   

       1.企业主要负责人(A类):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3年及以上从事通信工程建设的工作经历(企业法定代表人除外)。  

       2.项目负责人(B类):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3年及以上从事通信工程建设的工作经历。  

3.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类):应具有中专(含高中、中技、职高)及以上学历或初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2年及以上从事通信工程建设的工作经历。

(四)掌握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具备相应的管理能力,并经企业年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合格。

(五)在申请考核之日前1年内,申请人没有在一般及以上等级安全责任事故中负有责任的记录。    

二、培训时间、地点、费用

       1.时间: 5月25日至5月27日。5月24日报到。    

2.地点:泰安市东岳山庄(泰安市环山路187号)。    

3.费用:培训费1100/人(含资料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4.酒店预订方式及价格:由于酒店房间紧张,请参培单位5月24日之前自行预订,食宿费用200元/人/天。预订酒店时,务必说明系参加此次培训;预订电话:18263887899 (张静)    

三、注意事项  报名参加培训人员,以公司为单位,统一填写《山东省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人员名单》(附件),于5月19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上报山东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站。报名邮箱:lxn@mailsdca.miit.gov.cn。

本期培训名额28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报满为止。  

联系人:李晓楠  秦川

电话:0531-86080907、82092850


山东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站

2021年5月12日

附件   山东省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人员名单.xls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