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青岛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3 19:12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决定,通过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2022年青岛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青岛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初级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

一、单位简介

青岛通信网络保障中心,成立于2021年9月,为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20名,由山东省通信管理局管理,日常由青岛市通信管理局代管。主要职责为:根据授权承担相关基础网络安全风险防控、应急通信及其他重要通信保障工作,为协调推进通信网络胶东经济圈一体化提供技术支持;承担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等系统平台的建设运行维护、安全监测等技术支撑工作;承担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建设运行维护以及互联网运行监测、网络扩容、技术支撑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本次招聘8人,其中,专业技术岗位6人、管理岗位2人。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见下表。

2022年青岛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序号

招聘单位

主管部门

岗位类别

岗位等级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学位

大专专业要求

本科专业要求

研究生专业要求

其他条件要求

是否紧缺专业

面试比例

笔试和面试成绩比例

咨询电话

监督电话

信息公布网站

备注

1

青岛通信网络保障中心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青岛市通信管理局日常代管)

专业技术岗位

初级

业务技术支撑岗

6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自动化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一级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管理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其他条件详见“三、应聘条件”

1:5

50%:50%

0532-83891928;0532-83891996

0531-82092859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官网 https://sdca.miit.gov.cn/


2

青岛通信网络保障中心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青岛市通信管理局日常代管)

管理岗位

七级以下

综合管理

2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其他条件详见“三、应聘条件”

1:5

50%:50%

0532-83891928;0532-83891996

0531-82092859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官网 https://sdca.miit.gov.cn/


三、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9日以后出生);

(四)具备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六)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七)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八)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应聘。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毕业时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含技师)职业资格的,可分别按照全日制高职(大专)、本科毕业生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对暂未取得国(境)外学位认证的海归留学人员,可采取“承诺+容缺”方式,允许先行参加考试,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

相应年龄、其他有关资格条件或工作经历年限的计算,截止时间均为2022年1月19日。

四、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1月19日9:00—1月21日16:00

初审时间:2022年1月19日11:00—1月22日16:00

查询时间:2022年1月19日11:00—1月22日16:00

缴费时间:2022年1月19日11:00—1月23日16:00

笔试时间:2022年2月26日9:00—11:30

五、其他相关要求参见《2022年青岛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http://hrss.qingdao.gov.cn/n28356070/n32571083/n32571091/n32571109/220113143811384250.html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 1月13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