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3年青岛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3-05-06 16:01

根据《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和《2023年青岛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要求,现就2023年青岛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公开招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制定面试方案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青岛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公开招聘岗位1个,共招聘2人,均为初级专业技术岗位业务技术支撑岗。

招聘采取先笔试后面试方式。应聘人员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笔试考试,并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人数1:5的比例,经现场资格审查后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领取面试通知单。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若未达到规定比例则按实有人数进入面试,进入考核体检范围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面试内容

根据招聘单位的主要职责和岗位要求,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基本素质和能力,主要包括: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协调应变能力、专业知识应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自我认知能力和仪容仪表等。

三、面试方法和程序

面试采用半结构化方式进行。

考生持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按要求到指定考点参加面试。经审核确认后,考生按事先抽签确定的顺序依次进入考场,面试时间为15分钟,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面试,其余人员在候考室等候。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面试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人员不再递补。考生面试结束后应立即前往成绩等候室,待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回到考场领取面试成绩。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面试地点:青岛市通信管理局(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139号)

五、面试成绩评定及计算

面试采取百分制,由7名专家组成的考官组进行现场打分,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其他得分平均值计算每位考生成绩。

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和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于面试当天在山东省通信管理局网站(https://sdca.miit.gov.cn/)公布。

六、有关说明

未尽事宜按《2023年青岛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执行。

招聘单位联系电话:0532-85811182  0532-85816636

招聘单位监督电话:0531-81913915

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532-85912185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