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山东联通推出“宽带星级标准”

发布时间:2021-09-15 14:07

为规范、统一宽带硬件设施和服务标准,9月10日上午,山东联通在济南八一旗舰营业厅召开“宽带星级标准发布会”,全省17地市同步推出宽带星级的五个星级标准。作为智慧家庭信息化服务领域的又一次突破,“宽带星级服务标准”的推出,意味着千兆5G、千兆宽带、千兆WiFi的“三千兆”将全面走入寻常百姓家。

五星宽带就是全屋光纤组网,每个房间均可达到千兆Wi-Fi宽带标准;四星宽带就是光纤入户,指定房间达到千兆Wi-Fi宽带标准;三星宽带就是光纤入户,指定房间达到500兆Wi-Fi宽带标准,在技术上分别对应FTTR+WiFi6、10G Pon+ WiFi6、1G-Pon。

“宽带星级标准”将家庭宽带分为一星到五星5个等级,每个星级标准均有对应的网络、服务细则,并以“免费上门、免费检测、专业设计、专业服务”等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山东联通建立了强大的网络服务团队,由专业网络设计师、高级智慧家庭工程师为五星用户提供网络检测、组网设计、光纤布线、设备调试、网络调优、一年质保服务、4次免费上门等服务,并且每半年免费提供一次家庭网络分析报告,为客户制定家庭网络整体解决方案。即日起,每个家庭都可以预约智慧家庭工程师上门免费测试宽带网速;测试不达标的,智家工程师将制定专属网络优化方案,升级家庭组网服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