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信息通信管理局举行视频会商
对2021年全国“两会”通信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1-03-03 19:46

为切实做好2021年全国“两会”通信保障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于3月3日举行视频会商,听取各有关单位通信保障准备情况的汇报,对全国“两会”通信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通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目标,层层抓好任务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要组织重点保障单位落实好通信保障工作要求,做好应急通信指挥调度。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应急值守,保障人员要确保24小时联络畅通,保障单位要密切监测通信网络运行情况,遇有突发情况,及时报告。四是要进一步做好信息报送,保障单位要按规定及时报送工作信息,并做到信息准确、全面。五是要进一步做好工作总结,全国“两会”期间,保障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持续提升通信保障能力。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应急通信保障中心、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及北京市分公司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