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移动(山东济南)数据中心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综合测评5A认证

发布时间:2021-09-18 15:31

9月15-16日,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主办的“2021开放数据中心峰会”在北京举办。中国移动(山东济南)数据中心成为山东省唯一一家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综合测评认证均为4A及以上的企业。

峰会以“推动高质低碳 筑基美好生活”为主题,数据中心领域资深专家共同探讨了开放计算和低碳发展的话题,对数据中心产业发展有着积极的引领、推动作用。在峰会现场,中国移动(山东济南)数据中心分别获得“数据中心服务能力5A等级”、“数据中心绿色4A等级”、“数据中心可靠性4A等级”等奖项,综合服务能力再获权威认证,展现了全面的技术能力。

中国移动(山东济南)数据中心是目前华东地区规模最大、服务标准最高、网络能力最强的数据中心,提供云网一体新型基础设施服务。目前已经入驻山东省大数据局、山东省公安厅、中国银行、齐鲁银行等政府、企事业单位及腾讯、字节跳动等国内顶级互联网企业200余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