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山东联通举行“四五党性教育基地”现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14:1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更好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6月15日下午,山东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韦海波及党委成员带领党员代表近60人,前往“四五党性教育基地”举行现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四五党性教育基地”位于山东省委党校西校区,是为纪念1931年4月5日被国民党反动派杀害的邓恩铭、刘谦初等22位共产党员于2021年4月2日建成启用。“四五”烈士纪念馆以文字、图片、影像、实物陈列等形式,展现了山东早期党组织发展与斗争的艰苦历程。

参观结束时,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决心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