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山东移动召开“喜迎二十大 红色闪耀季”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3:15

9月27日上午,山东移动召开“喜迎二十大 红色闪耀季”启动会暨“实新”(实事暖人心、创新争先锋)活动成果展示会。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并通过云视讯、和商务平台全程直播,累计超过1.5万人次观看。

山东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汉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久久为功,推动公司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为筑牢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不懈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会上,山东移动各单位各部门通过创意视频、诗朗诵、快板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实新”活动中涌现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省市公司参会人员共同进行了红歌联唱,用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的衷心祝愿。会议最后,省市公司党委班子同步在大屏幕上按下手印,点亮“红色闪耀季”,正式吹响公司上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冲锋号”。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