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山东联通、黄河国家战略研究院、山东文旅集团联合召开黄河战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15:11

为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集聚科研力量、协同创新载体,发挥山东优势、彰显国企作为,2月28日,山东联通与黄河国家战略研究院、山东文旅集团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联合召开黄河战略座谈会。围绕《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三方结合以学促研、以研促企模式,就省级联合会、智库联盟、黄河国家战略基础数据库建设、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聚焦黄河智慧化升级需求,山东联通前期在打造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双千兆专网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山东省智慧生态黄河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助力建设环保大数据平台。同时持续推动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与沿黄流域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打造了一批行业标杆。下一步,山东联通将携手黄河国家战略研究院、山东文旅集团,深入探索黄河流域特色现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注入科技动能、贡献创新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