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山东电信“5·17”发布系列服务产品

发布时间:2022-05-23 12:28

5月17日,新华社、人民网、大众日报等数十家媒体记者与社会服务质量监督员代表齐聚山东电信,参加“云行齐鲁助力数字经济,用心服务添翼美好生活”“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走进山东电信活动。活动中,山东电信向社会发布了关爱老年人十大举措、“好服务更随心”六项举措与FAST千兆宽带。

为响应政府号召、彰显央企担当,山东电信推出关爱老年人十大服务举措,包括10000号客服优先接入、预约上门服务、定制智能终端、智慧养老等。发布数智随心、关爱随心等六项服务举措,以百倍努力赢得客户满意。推出“电信FAST千兆宽带”,承诺“速度更畅快、应用更智能、服务更专业、网络更可高”。

发布会后,与会者参观了山东电信济南枢纽楼机房、5G数智展厅等,实地了解了山东电信云资源池济南节点的建设成果,直观体验了企业在云网融合、云网运维保障、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硬核”能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