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移动山东公司主要负责人调整 朱汉武任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2-07-18 16:08

7月15日上午,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李丕征,山东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鹏,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集团公司任免文件,朱汉武同志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轩同志不再担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李丕征代表移动集团公司党组对山东移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大改革转型力度,守正创新,努力推进山东移动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

张洪溢在讲话中希望山东移动以此次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支撑地方发展、服从行业监管中当排头做标杆,努力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