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山东铁塔积极开展“5·17”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1:33

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期间,山东铁塔各市分公司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加强通信基础设施保护工作。

针对老百姓关心的电磁辐射等问题,潍坊分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区开展宣传解答,让大家更好地认识通信基站、认识基站辐射。在德州市体育公园,德州分公司与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省通信行业协会德州办事处等开展了“通信让州城变得更美好”宣传活动,宣传“5·17”主题、行业发展成果、科普知识等。在临沂市人民广场,临沂分公司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过往市民积极宣传《山东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等内容。

为加强对通信基站的运营保障,威海分公司组织“保护通信基站  维护通信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检查环翠楼基站等设备运行情况,清理周围环境;举办“法律讲堂”,邀请专业律师分析工作中容易遇到的法律风险,介绍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特点和防范知识,提升员工的法律意识。

5月17日,青岛分公司在半岛都市报刊发《为“智慧城市”筑基  为骑手“续航”——青岛铁塔“一体两翼”托稳“数字底座”》,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和通信基础设施保护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