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0 18:20

1月9日至10日,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韦海波作题为《稳固优势 踔厉奋发 实现山东联通高质量发展新突破》的工作报告。

张洪溢充分肯定了山东联通2022年的工作成绩,从五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数字强省建设;二是做新型基础设施的建设者,打造全国信息通信发展高地;三是做数字化转型的实践者,支撑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四是做网络和数据安全的维护者,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五是做数字惠民的服务者,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2022年,山东联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系统性推进集团新战略落地作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收入增长创近年新高,发展结构持续优化,客户口碑不断提升,人才队伍加快壮大,创新驱动发展的动力更加充沛,资源配置更趋高效。

2023年,山东联通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把“九个坚定不移”和“五个着力”要求落实落细,加快实施“1+9+3”战略规划体系,统筹抓好七方面重点工作,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稳固优势,踔厉奋发,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一是聚焦做大规模价值发展,奋力筑牢高质量发展新底座;二是聚焦做深发展结构调整,奋力拓展高质量扩盘新格局;三是聚焦持续提升客户感知,奋力迈出高品质服务新步伐;四是聚焦赋能主责主业布局,奋力夯实高质量网络新基石;五是聚焦发挥创新驱动作用,奋力推动高质量科创新跃升;六是聚焦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奋力开创高质量治理新局面;七是聚焦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奋力谱写高质量党建新篇章。

会议期间召开了山东联通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