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山东联通组织“5·17”数智美好生活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1:39

随着通信业的迅猛发展,数字生活走进千家万户。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当天,山东联通在全省启动以“联通千万户  数智进万家”为主题的数智美好生活节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幸福感、科技感的生活体验。

数智美好生活节,体验山东联通温度。5月17日至18日,山东联通在济南印象城一层中央广场举办“数智美好生活节”现场活动,从生活场景出发,针对各年龄层通信需求,提供“智慧生活躺平指南”“联通超级光WiFi、智能家居市集”“助老反诈宣导”等服务。同时,设置游戏环节,并准备了丰富奖品及爆款产品优惠政策,在寓教于乐中给大众普及通信网络知识。

山东联通数字生活,走进大众百姓家。同步在全省16市开展2000余场进社区、下乡村现场活动,以专业的服务、实用的知识,助力数智化走进群众生活。

近年来,山东联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大众期盼,以愈加优质的网络体验、愈加人性化的服务体验、愈加智能的设备体验,为广大家庭带去美好的数字科技生活,联通超级光WiFi、5G、智能家居等系列服务走进了千家万户。

以科技助力,满足美好期待。山东联通将以庆祝“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为契机,不断拓宽智慧生活边界,让智慧的光照亮生活每一处,联通齐鲁,焕新智慧生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