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铁塔山东省分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3 17:53

2月1日-2日,中国铁塔山东省分公司在济南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二次职代会。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铁塔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振锁作工作报告。

张洪溢充分肯定了山东铁塔2022年在彰显共建共享价值、优化转型发展格局、提升服务客户能力、提高网络运行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公司2023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走在前;二是加快5G建设,在践行网络强国战略中走在前;三是坚持创新发展,在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中走在前;四是发挥桥梁作用,在支撑行业健康发展中走在前;五是坚守安全底线,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走在前。

2022年,山东铁塔实现了业务发展、服务能力、创新驱动、综合管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六个新提升”。

2023年,山东铁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总部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把加快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正确认识和统筹抓好发展与管理、发展与安全,在实际工作中注重抓创新、抓细节、抓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放下包袱、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共谋发展,争先进位扛起大省的责任担当,努力开创新时代山东铁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一是扩量增收,稳固运营商业务大盘。充分发挥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平台作用,切实提升客户沟通能力、建设交付能力和运营支撑能力,更好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扩大优势,打造两翼业务新高地。智联业务在坚守底线、牢记规范的基础上创新发展、勇于开拓,坚持打造“数字塔”服务社会治理。能源业务夯实C端市场,发力B端客户,扩大业务规模,更好服务民生。三是乙方思维,增强服务客户本领。面向政府、面向客户、面向基层,强化乙方思维,做好服务支撑,重点做到讲协同、重体验、强保障。四是固本强基,提高经营管理效能。抓预算,强刚性;抓管理,防风险;抓投资,强管控;抓效益,挖潜力;抓源头,去包袱;抓安全,护稳定。五是优化机制,增强干事创业动力。优化全面预算管理体系、组织运营管理体系、考核评价体系,加强队伍建设。六是科技创新,释放改革发展潜力。推动技术攻关,营造创新氛围,做强数字平台,积极承接试点。七是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管企。全面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上下功夫,在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上求实效,在做好群团工会工作上求创新。

会议表彰了山东铁塔2022年优秀员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