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0 18:12

1月6日至7日,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暨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采取“现场+视频+云会议”形式举行。

会前,省政府凌文副省长就会议召开作出专门批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山东电信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勉励山东电信2023年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实现更多更好新发展。

会上,山东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文勇作了题为《价值引领 数转驱动 强化协同 以一流企业核心竞争力抢占新赛道》的工作报告。

2022年,山东电信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取得了收入增幅行业领先、全业务收入突破百亿大关的显著成绩,净利润连续三年保持双位数增长,迈上了更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

2023年,山东电信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关键,以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组织执行力、员工向心力、作风战斗力、发展推动力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全面落实集团工作会议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云改数转战略,锚定价值经营拓规模的中心任务,做强数字化应用能力,做优云网安一体化能力,持续推进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企业建设,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一流企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表彰了山东电信2022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会议通过了三届六次职代会决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