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3 15:38

2022年12月29日至30日,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暨2023年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会前,省政府凌文副省长就会议召开作出专门批示。省通信管理局张洪溢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山东移动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勉励山东移动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山东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汉武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两高两强”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讲话,要求公司上下深学细悟,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提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要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认真领悟、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聚焦党的二十大对公司事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发扬真抓实干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改革发展党建各方面工作中。

2022年,山东移动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党建,全力推进新基建、融合新要素、激发新动能,各方面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2023年,山东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力量大厦”战略部署,落实加快推进“两个转变”、一体发力“两个新型”、主动激发“五个红利”等要求,以收入为纲、价值为王,围绕“两高两强”发展策略,以“八个着力”为抓手,持续深化基于规模的价值经营,统筹推进CHBN全向发力、融合发展,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一是着力发挥党建统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二是着力深化ToC精细运营,不断推动价值增长;三是着力加强ToH融合发展,持续拓展价值空间;四是着力提升ToB规模价值,奋力实现市场主导;五是着力强化ToN创新发展,加快内容价值变现;六是着力提高转型支撑水平,不断优化服务品质;七是着力锻造核心竞争能力,夯实转型发展基础;八是着力加快体制机制改革,增强创新发展活力。

会议期间,召开了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进行了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